Wednesday 25 February 2015

2015中国(上海)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公布全新场馆并与万豪集团合作

中国(上海)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代表即将迎来一个好消息,2015年盛会将在今年4月在一个全新的场馆召开——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SHCEC),一个将会议与展览完美融合的场地。这个国际多功能综合体是沪上最新集会议、展览、活动和餐饮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国际化的会展中心。

SHCEC坐落在苏州湖畔的上海长风生态商务区中心,与虹桥商务区毗邻。整个会展中心拥有16000平方米的室内展厅、9000平方米的会议厅、5000平方米的餐厅和800个车位的地下车库。

跨采中心市场营销总监Stone Shi透露称:“SHCEC是沪上最新的为国内外活动提供展览、会议、活动与餐饮服务的一站式平台。举办2015中国(上海)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将使我们的各项设施与能力得以展示。”

此外,万豪集团的三家酒店与IT&CM China合作,成为400多名受邀代表的官方酒店——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和上海宝华万豪酒店。

“IT&CM China是中国领先的国际性MICE贸易展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大批国家级与地区级会议观光局与旅游办事处。这是一个绝佳的平台,让我们得以接触到优质买家、国内外专业媒体以及业内专业人士。”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营销总监Crystal Song评价道。

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总经理Jürgen Sterkau也表示:“多年来IT&CM China的声誉得到了业内客户与嘉宾的认可。作为官方酒店,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的强大市场占有率是毋庸置疑的,这会进一步强化我们作为上海领先的MICE酒店的地位。”

作为新参展商,面对四月即将到来的展会,上海宝华万豪酒店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总经理Ricky Lam称:“中国(上海)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是MICE行业内非常重要的活动,对于像我们这样以MICE为主的酒店来说尤其如此。作为上海最新的万豪品牌酒店,成为该项区域性重大MICE活动的合作伙伴是我们向市场展示实力的好机会。”

2015中国(上海)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将于2015年4月14日至16日举办。如需了解更多关于IT&CM China的信息,请访问 HYPERLINK "http://www.itcmchina.com" www.itcmchina.com。

关于IT&CM CHINA 2015

IT&CM China 2015将于4月14至16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秉承”让中国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的主题,这将是该国际性展会连续第九年在上海召开。今年活动预计将吸引超3000名来自目的地管理公司(DMC)、专业会议主办(PCO)、商务旅行社和协会的专业参观者,受邀买家更有400人之多。现场更有近10,000次商务洽谈机会及60场商业、教育、互动环节。

展会由TTG亚洲传媒会展部联合国旅(北京)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国旅),及国际展会策划集团(MPI)共同主办。由上海市旅游局(SMTA),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SCEIA),euromic, 国际专业会议组织者协会(IAPCO),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国际会议专业人士协会(MPI), 印度出境旅游经营商协会(OTOAI),亚太旅游协会(PATA),奖励旅游管理者协会中国分会(SITE China)及世界PCO联盟 (World PCO Alliance)共同支持。

CTW将于2015年4月14至16日举行的中国(上海)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同期亮相,我们很荣幸连续第五年成为上海会议周推荐活动。

更多展会相关信息,请访问www.itcmchina.com.

IT&CM CHINA 简介

中国首屈一指的国际专业会议、奖励旅游、会议和展览(MICE)的商业和交流平台

自2007年以来,中国(上海)国际奖励旅游及大会博览会已经成为中国市场上首屈一指的专业会议、奖励旅游、会议和展览(MICE)的商业和交流平台,致力于“让中国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的目标和宗旨。中国(上海)国际奖励旅游及大会博览会为国内外领先的MICE业内人士创建了一个共同探索新的商业机遇和加强既有和合作关系的平台,汇聚全球以及中国MICE供应商和买家共同打造一个瞬息万变的市场。三天的展会期中,与会者可以通过精心组织的商业约谈、展览展示、研讨会、社交活动以及展前展后旅行观光活动中得到商业、学习和交流活动的丰富投资回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